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规模燃料加工点涉嫌无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1: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数千平方米的“嘉科工贸公司”加工生产固体燃料,却不能提供营业执照等证照。昨天上午,合肥工商联合安监部门根据举报,一举查获这个近年以来规模省城最大的涉嫌无照加工固体燃料点。

  17日,合肥市瑶海工商分局接到举报,称在该市瑶海工业园有人无证生产固体燃料,有安全隐忧。工商部门当即与安全监管部门取得联系,昨天进行突查。

  这个名为“合肥嘉科工贸有限公司”,在省城瑶海工业园区站北社区内,租用他人数千平方米的厂房进行分装加工固体燃料,规模之大较为少见。车间里大大小小的塑料瓶、包装箱、原料、八九个大型原料罐和混合罐等物品胡乱地堆在地上见图。而另一个厂房则是成品库,大量包装好的固体燃料整齐地码满了整个的库房。从标识看,均为酒店专用。记者注意到,有个车间兼办公、加工、生活功能于一体,在其中一扇门外,地上还丢了几个烟头。而根据危险品安全管理等相关规定,生活起居与加工必须分开。

  鉴于厂方现场无法提供相关有效证件,工商部门决定对其进行查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梅慧 记者 孙昊/文 马启兵/摄)

大规模燃料加工点涉嫌无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