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窝点暗藏“金霸王”冒牌电池价值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通讯员朱绍东)外表平常的一个小出租屋内暗藏了价值近400余万元假冒“金霸王”电池。昨天,昌平工商分局执法队对这个涉嫌非法储存、销售假冒电池的黑窝点进行调查。

  昨天,昌平工商分局执法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北七家镇白庙村内有一个非法储存、销售假冒金霸王电池的仓库。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会同区公安分局赶到案发现场。

  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出租房内的5间平房里,分别储存着已经包装好的假冒“金霸王”电池、金霸王商标包装盒等。现场共发现涉嫌假冒金霸王电池1101大箱、70小箱,涉嫌侵权商标纸包装盒9箱,塑料包装盒1箱,电池表皮标贴45箱。经厂家工作人员现场确认,这批电池全部为冒牌“金霸王”,涉案金额400余万元。执法人员连夜对当事人及房东进行了询问,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