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电梯井离奇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08 京华时报

  从一层坠落地下一层

  本报讯(记者冯志卿)昨天上午,一男子在北京大学资源东楼一层乘电梯时竟离奇坠到地下一层身亡。目前,海淀警方、质监和安监部门均介入事故调查。

  距出事电梯较近的光华鼎力员工冯先生说,9点40分左右,楼内传来一声惨叫。随后
,他得知一名送货男子从一层电梯口坠到地下一层。他在地下一层看到,男子趴在电梯井内,头部有血。目击者告诉他,当时电梯门正要关上,该男子一边用拖车拉着几个纸箱一边急着用身体先挤进电梯,不知为何,人掉了下去。

  昨天上午11点,4个黄色纸箱和一部白色拖车仍留在电梯口,拖车翻了过来,电梯内有一只黑色皮鞋。海淀区质监局的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电梯仍在使用年限内,明年才到期。地下一层,几名警察正在现场拍照、勘查。

  记者了解到,坠楼男子叫刘宽(音),32岁,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海淀区安监局工作人员透露说,据他们初步了解,当时坠楼男子用背部挤进电梯时,电梯外面的门开着,但里面的门已经关闭,将男子衣服夹住。电梯上升时,将男子带着一起上升,电梯轿厢升到二层时,男子坠落到电梯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