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凶手被告诫不要装疯卖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08 京华时报

  

凶手被告诫不要装疯卖傻

  精神正常的嫌疑人就这样不吭一声地坐到庭审结束。本报通讯员王文波摄

  精神鉴定正常庭上表现失常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通讯员王文波)争夺贩卖盗版光盘的场地时,黄鑫泽持刀将另一小商贩扎死。昨天上午,自被捕以来一直表现得半疯半傻的黄鑫泽在一中院受审。尽管司法鉴定他没有任何精神问题,但黄鑫泽表现如故。

  上午9点多,两名法警半搀半架将黄鑫泽带进法庭。黄鑫泽将头埋进胸前,蓬乱的卷发耷拉在脸前,戴着手铐的双手上下抽搐。开庭后,检方宣读了黄鑫泽的精神病司法鉴定,黄鑫泽完全具备诉讼能力和民事责任能力。

  根据鉴定结论,审判长告知黄鑫泽,如果他始终不回答问题,就等于选择放弃为自己辩护的权利,由此将承担不利的法律后果。审判长的话对于沉默的黄鑫泽没有起到作用,他依然不理人,任凭检察官和法官呼喊他的名字。直到庭审结束,黄鑫泽始终低着头,不说一句话。

  庭审中,检方出具了大量的人证物证,证明黄鑫泽将人扎伤至死,涉嫌故意伤害罪。检察官还告诫黄鑫泽,让他不要“心存侥幸,装疯卖傻”,现有证据已经足够对其定罪。法院将择日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