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家企业境外“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4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家华)我市企业境外投资的热情越来越高。今天从市外经贸局获悉,前10个月,到境外投资的企业已达11家,协议投资额1883万美元。

  11家企业中,对外投资额100万美元以上的有4家,其中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在香港投资的项目近1000万美元。投资国别上,新增加了印度、佛得角等国家和地区。市属外经企业对外洽谈和承揽大项目的能力不断提高。三箭置业集团正与缅甸政府洽谈“缅甸仰光路桥”
项目,合同额2500万美元。山东建工集团在阿联酋投资1000万美元的“滨海住宅公寓”项目也正在实施中。据统计,前10个月,全市新签对外工程承包、劳务合作合同393份,合同额1.94亿美元,营业额2.63亿美元,与去年基本持平;外派劳务5099人,同比增长17%,已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