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55 都市快报

  中国西班牙企业委员会满载而归,寻找到60亿特色城的意向项目;美国维尔国际投资集团出5亿,相中浙江物化天宝能源公司,共同打造污水、生活垃圾处理等全套解决方案的实施……继20亿浙江民资积极引智,参与国家863计划之后,境内外资本也来助兴。

  昨天落下帷幕的2005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传来好消息:英国渣打银行、韩国SK集团等近80家金融、投资机构与浙江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金额78.4亿元,包括20多家世界
500强在内的企业。

  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卫红表示:经历了4年的发展,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信息化、网络化技术交易平台。活动期间,南京、杭州、苏州、宁波等长三角地区抱成团发展的16个市,就如何有效利用网上技术市场,实现人才、技术资源共享互动、互赢深入进行了探讨。长三角地区的235项成果、100多家企业和30多家高校科研机构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达成合同20项。

  据了解,全省组织了近4000个企业参展,与到会的30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人员对接洽谈,本次活动周与会的代表及各界人士达6万多人次,是历届科技展会中人气最旺的一次。

  此次活动周还多了16位俄罗斯专家,穿梭于各大会场,忙于本国科技落地浙江。他们带来了86项科技合作项目,与浙江200多位企业家洽谈合作意向。同时,俄罗斯专家还与浙江省内高校院所的30多位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讯员钱玉红记者刘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