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资源东楼一男子坠电梯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4: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 实习生 肖萌)昨天上午,一名男子离奇堕入北大资源东楼的电梯井内,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但未向记者透露具体案情。

  昨天11时许,记者赶至现场时,该楼里的两部电梯均已停止运行。位于一层的电梯门半开着,门前还堆放着4个纸箱。几名保安站在事发电梯井的地下一层门口。记者试图从地下一层敞开的电梯门向地下二层的电梯井观看,但未见到电梯车厢。

  参与救援的999医务人员称,昨天9时50分左右,他们接到急救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和其他营救人员一起将掉入电梯井的男子抬出,并迅速送往海淀医院。海淀医院急诊科的一位医生告诉记者,他们抢救了约1小时,但最终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死者姓刘,男,为北京一家数码技术公司的职员。北大资源东楼的一名女工作人员透露,事发前,她看到这名掉入井内的男子搬着4个纸箱欲乘电梯上楼,“直至一声奇怪的闷响,我跑过来看时发现4个纸箱还在电梯门外,但人却不见了。”

  该楼的物业人员表示,事发的电梯运行正常,此前也未出现过故障。物业人员还透露说,死者所在的公司在北大资源东楼租有屋子,用于存放物品。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