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编自创演绎“青春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5:05 浙江日报

  记者张冬素

  本报杭州11月18日讯(记者张冬素)今天晚上,浙江财经学院文化活动中心剧场掌声阵阵,欢歌如潮,一场由下沙高教园区各高校大学生共同演绎的“青春飞扬”大型综艺晚会在这里激情上演,拉开了以“青春·动感·阳光”为主题的下沙高教园区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生动的小品、刚劲的武术……一个个由大学生自编自创的节目,洋溢着无限活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舞台上,既有各高校校园文化的代表作,如杭师院的合唱《香格里拉》,浙江传媒学院的配乐诗朗诵《青春中国》,也有展示高教园区校际合作的节目。

  据了解,下沙高教园区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由下沙高教园区管委会主办,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举办包括“青春下沙”——十佳大学生评选、“青春旋律”——校园歌手大赛、“青春对话”——校园文化论坛等2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充分发挥和展示下沙高教园区各高校各自特点的文化资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