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帖称公车遭洗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5:15 北京晨报

  内容纯属捏造,两名嫌疑人被抓获

  新华社电(记者 李南玲)妻子编造“亲身经历”,糊涂丈夫竟然信以为真在公司内网发帖,同事又将其散布至互联网。深圳警方日前向媒体宣布,网帖《11月15日早上,深圳K113全车给洗劫一空》所有内容纯属捏造,两名违法嫌疑人黄某和覃某已经被警方抓获。

  11月16日,一篇题为《11月15日早上,深圳K113全车给洗劫一空》的帖子在深圳热线、天涯社区等多个网站发布后,立即引起了网民的高度关注和网上热炒,此事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过连夜调查,17日早晨7:30,民警在深圳某科技公司找到了发布此信息黄某和转帖人员覃某。据发帖人黄某交代,其撰写的信息是其太太口述提供的。据黄某的太太交代,“11月15日早上,我乘坐K113大巴去蛇口上班,听到旁边座位的一位妇女对我说到大巴前段时间被盗窃过。因自己上班离家比较远,几次叫老公买车都没答应,于是就利用此事添油加醋对老公编造说是亲身经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