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贼手伸向医院药房 武铁警方破获一特大药品失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3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刘娜、特约记者赵军报道:昨日,武铁警方宣布:半个多月前发生在武昌的一起特大药品失窃案成功告破,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11月1日晚,4名歹徒潜入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原武铁中心医院) 住院部一楼西药房,用千斤顶撬开窗子,偷走20种药品,包括抗癌、治疗高血压、脑血栓的药品,总价值10万多元。

  次日凌晨,武铁警方接报后迅速展开调查,发现汉口药商肖某于2日早晨从荆州人高某处购得一批此类药品,而高某已到湖南。

  17日下午,高某等4人满载着从衡阳盗回的药品回到武汉,被守候在路口的民警抓获。据悉,这是武铁公安局成立以来破获的最大一起入室盗窃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