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十一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3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余凯、通讯员韩靖桥、实习生李誉赐报道: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省政府关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主要目标和措施的报告。

  省政府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十一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措施,并完成4万余字的规划纲要,目前已七易其稿。

  省政府秘书长李春明在报告中,就我省“十一五”面临的形势及主要目标,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快发展和提升服务业,发展和完善基础设施与基础产业,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深化体制改革与提高开放水平,坚持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大力实施科教兴鄂和人才强省战略,全面推进和谐湖北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道坤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文源、张洪祥、王守海、朱纯宣、高瑞科、鲍隆清,秘书长张牢生出席会议并就我省“十一五”规划的编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任会议认为,“十一五”是湖北发展的关键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是推进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施中部崛起战略进程中的重要规划。要根据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认识湖北省情和全国发展态势,从全国乃至世界发展的大格局思考湖北的发展,增强紧迫感,突出重点,采取大举措、大动作,编制好我省“十一五”规划。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到会听取了主任会议成员和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