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序建要求确保“十一五”规划充分反映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解悦) 为期两天的全市人大工作座谈会昨天结束。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地方人大工作情况,着重研究探讨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中共中央9号文件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序建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以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为指导,进一步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正确的政绩观,立足全局,科学规划,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服从服务大局。

  胡序建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当前,要围绕实现“富民强市”、加快“两个率先”、构建和谐南京的大局,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胡序建要求,正确认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前进的动力和发展的信心;正确认识人大工作在全市大局中所处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确领会省、市委的战略部署和工作意图,进一步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明年是全面实施我市“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胡序建指出,为市和区县、镇人代会审议通过本行政区域“十一五”规划做好充分准备,是当前人大工作的当务之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一定要站在代表人民利益、依法履行职责的高度,大力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心声,了解全市发展大局,真正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十一五”规划能够充分反映民心,体现客观规律,符合中央要求,贴近本地实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从武、徐正荣、黄煌、金琳琳、徐克勤、刘国华出席座谈会。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