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扒大行动请你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00 潇湘晨报

  ★时间:明日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地点:长沙市东塘步步高广场

  本报讯明日上午10时至下午2时,一场由“善行者爱心联盟(合作社)”和部分高校志愿者组织,本报特别协作的“为了天下无贼”系列公益活动将在长沙市东塘步步高广场轰轰烈烈地展开。支持反扒的市民,可以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对反扒行动的支持。

  望城县见义勇为受伤的勇士王晓春,被歹徒刺伤一个肾,至今尚未完全脱离危险,受伤的肾一直流血,为保住受伤的肾,王晓春家人花费了大量医疗费。

  “不如切掉这个受伤的肾,也好少了些医疗费。”面对经济上的窘境,王晓春产生了一个快刀斩乱麻的想法。

  但王晓春的想法被大家否定。本报特意为王晓春开通了爱心热线,热线来电纷纷呼吁,“要为勇士保肾”,还有不少读者提出,要为王晓春募捐。

  鉴于众多读者的心愿,明日,义工们和志愿者们将发起一场“保肾大募捐”,愿意为王晓春保肾奉献爱心的人士,可于明日到东塘步步高前坪进行捐款。长沙市慈善会将去现场接受募捐。明日上午,在东塘步步高广场,志愿者和本报一起,准备了一条长长的横幅,支持反扒的市民们,可以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对反扒行动的支持。记者周华平实习生史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