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天就收到短信近200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00 潇湘晨报

  本报讯“好样的,我们都在背后默默为你祈祷!好人一生平安,祝你早日康复!”昨日早上8点18分,当杨迎春刚把手机打开,就有无数的短信涌出来,表达着对王晓春的敬佩之情。

  昨日,本报为王晓春专门设置的爱心热线13203128316一直响个不停。来自全省各地的电话、短信纷纷传递着三湘人民对王晓春的关怀。

  在这个有点寒意的早上,王晓春躺在病床上,默默地享受着来自全省各地的关怀。长沙、岳阳、常德、娄底……各地读者都纷纷给他送来了温暖。“读着大家发来的短信,一句句包含温情与祝福的话语,即使是疼痛难忍,我也觉得没什么了。”王晓春瘦削的脸上写满了感动。

  “在晨报上知道了你的故事,令我震撼,同时也被你深深感动着。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王晓春,好样的!”

  “只要人人都像你这样,那么这个寒冷的冬日将不再寒冷。幸福原本应该属于你这样的好人。”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既然你为这个社会付出了这么多,社会也将伸出援助之手。我们都会帮你的!”

  在所有的短信中,有一条简短而令人震撼的短信。“请给我账号”。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却传递着最美好的心意。

  “短短半天,我们就收到了近200条短信。有一些很经典的短信,实在舍不得删,我就把它摘抄了下来,算是做个纪念吧。”杨迎春说,她把每一条短信都读给老公听,“老公说,只有尽快把伤养好,才是对所有好心人最大的回报。”实习生史琴记者周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