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余平方米超市一夜“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11月18日讯一夜之间,千余平方米的万盛隆超市只留下空壳,经营方也逃之夭夭。昨日,兰山警方公布了这起超市诈骗案案情,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6月28日,兰山警方接到报警,称市区万盛隆超市一夜间人去楼空,超市员工和供货客户20余人,讨要工资和货款。经调查,该超市负责人王某及其弟、弟媳魏某同时失踪,万盛隆超市涉嫌诈骗。

  专案组民警连夜驱车赶往3名疑犯可能藏身的淄博、莱芜等地,但经过一周的守候摸排,3人仍无踪迹。于是,兰山警方将王某列为上网逃犯。7月3日,经一番摸排侦查,民警将躲藏在沂源一居民区内的王某之弟及弟媳抓获。10月9日,守候月余的民警将王某在沂源擒获。

  经审问,2003年10月,王某在临沂海关路开设了万盛隆超市,并以超市名义从银行贷款30万元用于资金周转,但生意一直不好。贷款期限临近,王某却无力偿还贷款。为防止供应商及员工得知情况哄抢货物,今年6月27日晚,王某找来货车和亲戚朋友将超市抢运一空,把货物藏匿在沂源一冷库内,然后迅速逃跑。

  警方查明,王某以超市的名义向银行贷款30万元,骗取租金14万元,骗取40余家供应商,共计50余万元。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玉龙续涛枫娇国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