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辆涉改公车昨拍出19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3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午,20辆南京第七批涉改公务用车在南京中驰汽车园开拍,前后大约30分钟就拍出了19辆,其中一辆车牌为苏A29918的福特进口车流拍,无人应价。跟前几次涉改公务用车拍卖相比,车少人少,参拍现场也就100人左右,不过应价竞争倒是很激烈。

  9.1万元成了此次竞拍最高价

  拍卖师宣读过拍卖规则后,10 15,第一辆苏A08848长安SC6350A开拍,底价为1.3万,几个回合后,就顺利拍出去了。到拍卖第13辆车苏A59900风神EQ7200 11时,拍卖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这辆车起价是6.5万元,是这次拍卖会上起价最高的车了。没料到一开拍就竞争激烈,直到竞拍价为9.1万元时,拍卖师一锤落下,30号如愿以偿。9.1万元成了这次拍出车辆的最高价。30号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记者发现他手中有几张号牌,这辆车只是他今天竞买的车辆中的一辆。据业内人士推测,他可能是搞二手车买卖的,指望竞买回去赚一把。大约30分钟后,19辆车顺利拍出。

  流拍车据称吃油厉害配件少

  车牌为苏A29918的福特进口车流拍,为何无人应价呢?现场一位竞买者分析说,这辆车是美国产的,吃油很厉害,现在油价这么贵,谁敢要啊?再者,市场上配件少,维修麻烦,不像桑塔纳,配件到处都有。记者发现,此次拍卖会共有7辆桑塔纳,都顺利成交。拍出最高价为7万元,最低价为3.7万元。

  现场二手车中介成主流

  一位参加了此次拍卖会的张先生会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拍卖会二手车中介商占了很大比例,他们似乎把车子的价格抬上去了,实际上他们的存在显示了所拍卖车子的真正价值。如果车子都是底价拍出,其真正价值就很难体现出来。张先生这次一辆车都没竞买到,原因是车子价格超过了他的心理价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