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姐佳丽抵达温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世姐佳丽抵达温州

  11月18日,在温州入城仪式上,世姐佳丽倍受当地群众欢迎和媒体聚焦。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世姐佳丽抵达温州

  在欢迎晚宴上,来自拉脱维亚、巴西、比利时、美国、多米尼加和斯里兰卡6个国家的参赛佳丽将本国的特色物品进行了慈善拍卖。这是美国小姐在展示她带来的一个木盒,最终以2万元人民币被拍卖。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温州11月18日电 (记者徐珊珊)今天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100余名世姐选手抵达浙江温州,开始为期4天的城市巡游活动。

  今天下午2时许,100余名世姐佳丽乘坐的航班CZ6705缓缓降落在温州机场。

  下午3时,温州市政府在世纪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入城欢迎仪式,闻讯而来的温州市民纷纷热情挥手欢迎各国佳丽。仪式举行后,佳丽分别乘坐30辆本田轿车和2辆大巴车进行入城巡游。

  晚上6时半,温州市政府举行欢迎晚宴,并进行慈善拍卖。

  为了迎接众位世姐的到来,温州市政府专门向社会招募了50名志愿者,为世姐提供翻译服务。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四学生陈艳表示,非常高兴能为世姐提供翻译服务,她们都非常和善美丽。

  据了解,11月18日至21日,第55届世姐赛城市首站巡游活动在温州举行,巡游活动主题是“美丽温州、美丽生活、美丽世界”。根据预定计划,巡游活动将包括“世界婚礼”“彩车巡游”“美丽与品牌”“美丽饕餮之夜”“世界之美风采展示”和“才艺秀”等内容。

  根据初步日程安排,11月19日上午,世姐将到江心屿阳光草坪参加世界婚礼活动。100余位世界小姐将为100余对新人做伴娘,并为新人送上各自国家或地区的新婚礼品和祝词。19日下午,乘车到雁荡山灵峰景区游览。11月20日下午,举行世姐才艺决赛。11月21日上午,自由活动。21日下午,从温州乘飞机返回三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