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人的关注不是压力是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众人的关注不是压力是动力

  中国小姐赵婷婷。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温州11月18日电 (记者徐珊珊) 作为代表中国参赛的佳丽,赵婷婷所到之处都备受众人关注。赵婷婷今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众人的关注不会成为压力,而将成为动
力。

  今晚,趁着欢迎晚宴的空隙,记者对中国小姐赵婷婷进行了采访。 似乎是一夜之间,原本只是北京电影学院一名普通学生的赵婷婷,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人物。谈起参赛的初衷,赵婷婷表示只是缘于十分偶然的因素。“中国赛区比赛时正逢学校放假。由于对这次活动很感兴趣,自己便报名参加了。”

  夺冠之后,同学、老师、朋友和家人都对赵婷婷抱以很大的期望。当记者问到众人的关注是否会成为参赛的压力时,赵婷婷表示:“不管这次比赛的结果如何,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参与。众人的关注和支持,让我增加了更多信心和勇气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在与世界各地佳丽的接触中,赵婷婷增加了对世界各地风情和文化的了解。赵婷婷表示,通过交流,自己的眼界也比参赛之前开阔了许多。在迎接决赛过程中,赵婷婷将继续加强才艺表演和舞台训练。同时还要准备50多套衣服,其中一半是唐装。

  面对将在半个月后举行的决赛,赵婷婷表示,自己将充满信心地去迎接挑战,让众人的期许成为加油的动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