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30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8日讯(记者卓兰花 通讯员吴可义)今天上午,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第30次主席会议在省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省政协主席王广宪,副主席洪寿祥、李明天、王辉丰、伉铁保、符气浩、林栖凤、张海国,秘书长邱国虎等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王广宪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秘书长邱国虎作《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省委统战部负责人作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的说明。

  经过协商,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名单(草案),提交政协海南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审议通过。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巡视员、助理巡视员,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