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山一巷发生天然气泄漏所幸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1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昨日,西山一巷北口发生天然气泄漏,时间长达3小时以上,所幸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当日13时30分,记者接到报料称:西山一巷北口发生天然气泄漏已经一上午了,四处飘荡着浓浓的臭味,十分危险。随后,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发生泄漏的天然气管道横穿人行道通向一家酒楼和一座小区,天然气就是从人行道地砖的缝隙和酒楼旁的窨井里泄漏出
来的。天然气管道的阀门被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于12时40分左右关闭。

  据在路边摆修鞋摊的李师傅讲,9时许,他就发现人行道地砖的缝隙不停地向外冒水泡,开始他没在意,快12时左右,他发现冒泡的地方竟然有一股浓浓的臭味,这时他才意识到可能是天然气发生了泄漏。于是,他赶紧将情况告诉了酒楼的保安,保安随后向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报了警。

  13时40分,几名酒楼的保安掀开了酒楼旁的窨井盖,一股刺鼻的天然气味道扑面而来。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该窨井已经在半小时前掀开了一次,里面的天然气都散得差不多了,味道已经小了很多。 (作者: 晚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