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走于“居”的世界2005中国太湖·无锡金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18 无锡日报

  金秋无锡,迎来了20多年来住房展示交易规模最大的一次盛典。昨天,36000多人参加了在市体育中心举行的2005中国太湖·无锡金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人数之多、气氛之热烈出乎主办者意料。据市房管局统计,当天展示会仅商品房就当场成交67套,交易金额3300多万元,成交面积8200多平方米,数量均比去年秋交会有所上升。置身于设计新颖、创意颇多的展区现场,如同进入了“居”的世界,人头攒动中,扑面而至的是五光十色的图片、精致的模型以及富含高科技的展示手法。

  新型营销方式层出不穷置身于小型电影厅,戴上特制眼镜,可以看到屏幕播放的楼盘“立体电影”;身着华衣的乌克兰模特,热情地分发楼盘资料,玫瑰色羽毛点缀着她们的亮丽衣裙;金面黑衣的“欧洲情侣”,扮作雕塑,古典而优雅地立在展台中央……在无锡开发天鹅湖、理想城市大型楼盘的顺驰集团展区,成为一个热门去处。除了现场展示楼盘的精致、独特外,他们还请来上海新天地的专业乐队,由三位外国小伙子现场乐器演奏。“顺驰希望用建筑艺术的形式融入生活、演绎生活,将现代、时尚、优雅相结合,提高楼盘品牌的认知度和文化张力。”顺驰无锡地产的牛延青这样告诉记者。

  楼宇设计理念引领时尚潮流展示会上,地产“大鳄”们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的绝佳之作。与往届房交会推出的楼盘相比,此次开发商在户型、采光等方面的设计上都注入了新理念。

  万科·魅力之城、红豆国际广场、阳光城市花园、复地·公园城等展区向现场人士派发含有最新设计图的楼书。“我们这次推出的户型,在内部格局等方面有了新的调整,”仁和·英伦皇家花园营销部门负责人指着手中精致的宣传册告诉记者,北入户门一打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开放式大露台,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或把露台设计成一个小植物园,或是喝茶休闲处。“第一国际”推出165米超高建筑,在楼盘园林设计中增加绿化覆盖率和公共景观区面积。

  服务项目新意多、优惠多中介机构成为交易展示活动的另一个主角。本市首佳、顺驰、房屋置换中心、中山等在现场摆开长阵,图文并茂的“房源图板”极具特色。据首佳公司王一见介绍,该公司展位上公布的300多张房源图片都是近日实地拍摄的,以便让广大市民能对房子的整体有最新的认识。

  展会为市民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服务项目,交易展示会举行期间,共设2条线路的班车直达新体育中心展馆会场,接送参观展会的人士,起始地点分别为太湖广场、胜利门一百旁停车场,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半至下午4时。主办者还在一、二楼展区共设置5处免费饮水区,并免费发放1万份无锡房产导购图。

  (薛中卿、高美梅、曹立意/文范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