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佯称投毒恶意敲诈超市骗子在衡水认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3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张文昌通讯员赵秋承)衡水警方仅用两天时间就侦破一起超市恶意敲诈案。11月17日,犯罪嫌疑人高广才被押回衡水。

  11月15日上午9时50分,衡水市公安局接到保龙仓超市报案:一东北口音的男子用手机给超市打电话,声称他已在超市待售的食品中投毒,要求超市在一个小时内向其指定的邮政卡内汇款,否则含毒食品就将流入消费者手中。

  衡水市警方接报后迅速成立专案组,一面让超市以盘点货物为名暂停营业疏散顾客,一面对超市内的所有散装食品进行封存检查。与此同时,两名民警守候在超市的电话机旁边,设法与犯罪嫌疑人周旋。

  经查询犯罪分子所用的手机号码,专案组分析犯罪分子极可能藏匿在天津市,遂连夜派出抓捕小组。

  11月17日凌晨5时许,在天津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民警在天津市某招待所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于当日下午押解回衡水。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名叫高广才,吉林省辽源市农民。11月以来,他曾多次谎称已在食品中投毒,打电话敲诈沧州、衡水、德州等地的商场、超市,但一次也没得逞就落入了法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