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星州长施瓦辛格上海行 三度亮相都喝彩声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阿诺·施瓦辛格来上海了。五年前,施瓦辛格在上海出席“施瓦辛格电影周”,一句电影《终结者》的台词“I'll be back”让上海市民留恋许久;现在,昔日的好莱坞影星已是今天的美国加州州长,走下大银幕的阿诺风采依旧。

  昨晚,施瓦辛格偕夫人出席在上海博物馆举行的《哈利·波特四》中国首映礼。清冷的深秋里,沪上市民引爆非凡热情,闪光灯、欢呼声与红地毯交相辉映,上海博物馆星光
熠熠,充满显示了这位“明星州长”的魅力。

  热情影迷迎阿诺

  昨晚六时许,笔者来到上海博物馆地下放映厅门外。由于此前相关媒体已经公布了施瓦辛格夫妇在沪的行程,这里早早聚集起众多沪上影迷,在清冷的寒风里苦苦等待他们心目中的偶像。据介绍,施瓦辛格此次访华原来仅限于出席相关经济会见活动,经有关方面联系,这位曾经的动作片巨星最终现身《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上海首映礼。看来,施瓦辛格还是难忘自己的老本行。

  据了解,此次首映原定为内部放映,因此选择了环境幽静、规模较小的上海博物馆地下放映厅,参与者也只有少数电影业内人员。而阿诺使得原本低调的首映礼吸引了众多影迷和媒体记者,主办方还特意在现场为他铺上红地毯以示隆重。

  与上海的五年之约

  七时刚过,一身深藏青色西服、绿色领带的施瓦辛格携夫人玛丽亚亮相红地毯;虽然身着正装,满脸透着红光、浑身肌肉的结实线条还是让这位加州州长显得与众不同。面对不停闪烁的闪光灯和此间影迷的尖叫声,阿诺熟练地摆出了招牌式的笑容,并频频向四周举手示意,明星派头依旧。

  对于此次上海之行,施瓦辛格的致辞热情洋溢:“五年前,我就来过上海,来参加自己的影展。当时,电影院和电视台都在播映我的电影,比如《终结者》什么的。但是,没有想到,五年后我能再次来到上海,以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的身份来到上海。”

  携手成龙“操旧业”

  在昨晚的活动中,施瓦辛格的三度亮相加起来不过十分钟,但每次都喝彩声不断,明星味十足。而在昨晚首次播映的施瓦辛格与中国影星成龙合拍的公益短片更是让他“重操旧业”。在五分钟不到的短片中,施瓦辛格和成龙各驾驶一辆摩托并排疾驰,不时躲枪林弹雨,着实过了一把动作片的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