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23个交易展位475万平米房源74家参展单位金秋房交会规模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18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戴琳报道为期三天的2005中国太湖无锡金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昨天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国家宏观调控后的首次房交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市领导毛小平、项洪方、周敏炜、吴建选、荣德海出席了开幕式。

  “无锡从1988年开始举办房交会,至今已有17个年头,此次房交会是最为盛大的一次。不仅参展企业多,房源多,而且楼盘的品质都很高,开发商的布展也非常用心精
致。”昨天,房管部门一位人士高兴地告诉记者。此次房交会受到了房地产开发和相关企业的极大欢迎,万科、顺驰、苏源、阳光等一大批实力雄厚的大型房地产企业踊跃参展,参展单位达74家。此次大会共有展位723个,展厅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创历史之最。参展房源也创下历史纪录,累计达475万平方米,集中了全市各区域、各地段、各种价位的高中低档楼盘,比今年春交会增加31.8%。参展的60个商品楼盘中,房源有415万平方米,其中形象展示的楼盘有19个,房源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业内人士说,这么多的楼盘表明现在的市场供应已大大增加,而形象展示的楼盘则预示着今后两年的商品房供应量将更加丰富,可供房源的增多为市民购房留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也促使开发商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合理预期利润,开发出更多高性价比的楼盘满足市场的需求。

  本次房交会除了商品楼盘唱主角外,主办方还开辟了专门的规划与房管宣传区,展示城市规划前景,宣传国家有关房地产方面的税费收缴标准。

  市长毛小平在开幕式结束后来到楼盘展位上,向销售人员了解情况。他说,无锡不但要有好的经济发展环境,还要有好的居住环境。房地产市场要细分,政府的着力点将放在中低收入者居住条件的改善和保障上。宏观调控以后,房地产市场将更加公正、公平、规范,无锡房地产市场还有很好的前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