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南歌舞享誉欧亚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18 江南晚报

  本报讯日前,无锡市歌舞团的艺术家们应邀出访日本、韩国、瑞士三国,进行对外文化交流活动。

  为庆祝无锡市与日本相模原市缔结友好城市20周年,由无锡市歌舞团艺术家组成的市文化代表团应相模原市政府邀请,18日赴日本参加无锡与相模原市缔结友好城市20周年的庆典演出,与相模原市学生进行文化交流。

  此前,歌舞团的艺术家们还应韩国金海市的邀请,参加了“金海市世界文化节”;应瑞士中瑞文化交流会的邀请,赴瑞士参加了中瑞文化交流会成立20周年庆典演出。在这次出访欧亚三国的活动中,无锡市歌舞团的艺术家们为观众献上了具有浓郁江南水乡特色的歌舞节目,受到三国观众的一致好评。(小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