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长春抵达开普敦 开始对南非进行友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9日消息 应南非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于当地时间18日晚抵达开普敦,开始对南非进行友好访问。

  据新华网报道,抵达开普敦国际机场时,南非政府高级官员及中国驻南非大使刘贵今、使馆工作人员到机场迎接。

  李长春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他说,中南两国及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在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持有相同或相似的观点。中国共产党同非国大也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李长春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访问必将取得圆满成果,中南两国和两党关系也必将不断向前发展。

  此前,李长春圆满结束了对纳米比亚的友好访问。离开温得和克时,纳米比亚人组党主席萨姆·努乔马与李长春亲切话别。纳米比亚人组党总书记恩加里库图凯·奇里安吉及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梁银柱等到机场送行。

  访纳期间,李长春亲切接见了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工作人员及其他驻纳机构代表。他对大家为推动中纳友好合作所做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扎扎实实工作,做中纳友好的使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