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作三年业绩突出不奖钱 单位奖了个驾照 竟是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40 东方今报

  今报讯 工作突出不奖钱,单位奖了个驾照。司机开了3年车,昨天逆行被查,方知驾照是假的。

  昨天下午3时左右,大学路与康复前街交叉口,交巡警三大队二七23号民警发现一男子开着“豫AV6877”黑色捷达车逆行,遂将其拦下。民警对司机王先生的驾照进行上网查验,发现竟是假的。

  王先生很惊讶。他说,2002年4月,在“河南省天时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当业务员,后因工作突出和另外4名同事一起受到单位表彰。他们每人本应领取约2800元的奖金,但单位领导说给他们5个人每人办个驾照,不再发奖金了。5人很高兴。他交了两张照片,没交钱也没参加任何培训,就领到了驾照。王先生说他开车3年多了,由于从来没有因交通违法被查,还以为驾照没问题。

  昨天,王先生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A线索提供 李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