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移情"三陪女"遭男友杀害 该男曾花3万元为其治性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49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一名27岁的男子喜欢上一名20岁的“三陪小姐”,为了给她治性病,花掉了3万元,两人由此相恋。

  但是不久之后,女方却因为喜欢上他人而提出分手,多次劝说无果,男方盛怒之下将女子杀死。11月16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瑞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王某来自江西,事发前在瑞安打工。去年2月份,他在福建认识了“三陪女”陈某,当时陈某身患性病。王十分喜欢陈,到处筹钱,先后花了3万元为其治疗性病。当年8月,陈出于感激,再加上王数月来一直陪伴,二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今年,王想把陈娶回家,而陈却提出了分手,理由是她喜欢上了别人。王不允,二人的关系开始走下坡路。10月24日,王让陈回福建老家,问问家里父母的意思。

  陈走后便无音讯。27日,王特地赶到福建去找陈,结果扑了一场空。29日回到瑞安后,王终于在陈打工的厂里找到了她。他二话没说,拉起陈便往外走,将其带到自己打工的厂里后,软硬兼施地谈了一个下午,陈却依旧没有改变要分手的决心。

  夜幕降临,王提出让陈和他一起去找个旅馆休息一夜,陈答应。在旅馆,陈并没有拒绝王要和她发生关系的要求。30日早上,二人醒后一起躺在床上看电视。期间,二人又谈到了分手的事,再次发生争吵。王见陈心意已决,便表示要她还治病花的钱。

  不料陈说了句“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王顿时大怒,将陈死死掐住。五六分钟后,王发现陈已不能动弹,没了呼吸,便匆忙逃离。

  王一路逃回了老家,到家门口时,感到人生无望,掏出随身携带的小刀片准备割腕自杀,被家里人发现制止。家人问起缘由,王如实说出一切。在家人的劝导下,11月2日,王自首归案。(通讯员 李翔 叶雨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