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情景剧”讲解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00 北京日报

  新华社沈阳11月18日专电(记者魏运亨)18日上午10时,沈阳张学良将军旧居陈列馆首次以“情节剧”解读历史:5名女解说员扮演不同角色,将77年前张作霖被炸身亡秘不发丧,五夫人智骗日本领事夫人的这段历史呈现在游客眼前。

  “情景剧”在“张氏帅府”的小青楼一楼东屋上演。过去,这段历史是用蜡像陈列来展示的。现在,一场真人秀则更为生动有趣。

  据陈列馆方面介绍,新排的“情景剧”将连续演出3天,每天上下午各一次。此后,将在节假日期间演出。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他们还将有计划重现张氏帅府的重大事件,力争复原各种真实场景。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