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9~20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 50周年纪念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13 国际在线

  2005年11月19~20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将迎来她50岁的生日。

  50岁,对于一个人来说,是知天命的年纪,对于一个学院,它则代表了成熟和壮年。50年前,汇聚人大、燕大、北大三校力量的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开启了新中国的新闻教育事业。今天,人大新闻学院业已成为新闻界最重要的人才库、智囊库、理论创新基地和国内外学界、业界的交流平台之一。

  在全国新闻传播学科重点学科评估中,人大新闻学院名列第一。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人大新闻学院的老师们默默耕耘,哺育了无数学子精英,为中国新闻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在为学院庆祝50华诞的时候,让我们再一次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