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警方打掉多个网上色情表演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2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9日电(记者 梁冬)今年9月以来,黑龙江省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打击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室等从事淫秽色情活动,共侦破行政刑事案件46起,打掉3个淫秽色情网站、2个组织淫秽色情表演团伙。

  今年9月,黑龙江省公安厅网监总队发现炮兵俱乐部网站有大量的文章、图片等淫秽色情物品。这个网站还组织网络色情视频表演活动。日前,专案组民警在哈尔滨市将正在对
炮兵俱乐部网站进行维护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杜某抓获,随即又将其同伙刘某、马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相继抓获。

  不久前,哈尔滨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又对涉嫌在互联网上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瞎聊网站立案侦查,这个网站共建有30个聊天室,每天不定时间在聊天室内组织由真人进行的脱衣舞秀等形式的表演。网站自开通之日起浏览人数迅猛增加,仅9月11日至9月22日之间浏览人数达98897人,浏览次数为506500人次。此案的主犯李某、王某等5人相继被抓获。

  伊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日前在铁力市发现有人以营利为目的,组织多人针对台湾网民在网络上进行淫秽色情表演活动。这个色情表演组织是由当地人冯某联系台湾人员后组建而成,冯某和其丈夫张某组织人员进行淫秽色情表演并进行管理。目前,伊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已成功侦破了这起组织他人进行网络淫秽表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