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CITM海外旅行团考察贵州受到欢迎[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5: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11月19日消息(记者陈屹)11月19日,应贵州方面的邀请,参加“200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包括了法国、德国、英国、美国、韩国等七国的海外主要旅游批发商、航空公司的代表、国外新闻媒体记者约140多人陆续到达贵阳,考察贵州旅游,受到贵州热烈欢迎。

  

2005CITM海外旅行团考察贵州受到欢迎[图文]

  海外旅行考察团分批次达到,受到贵州方面热烈欢迎。

  “200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昆明举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商1000多家到会,寻找旅游商机与旅游产品合作对象。

  

2005CITM海外旅行团考察贵州受到欢迎[图文]

  贵州苗族姑娘在机场为法国客人戴上香包

  

2005CITM海外旅行团考察贵州受到欢迎[图文]

  意想不到的迎接方式让客人感受了贵州的热忱

  在贵州考察第一站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客人所到之处,身着民族盛装的苗族、侗族姑娘正唱着歌、跳着舞给客人敬米酒,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从11月20日开始至28日,考察团将分两批到贵州省的贵阳、黔东南、安顺等地进行考察。这几天时间里,海外旅行团除考察黔东南民族文化旅游产品,如雷山县郎得苗寨外,还将考察贵阳的青岩古镇、安顺的黄果树、龙宫、天龙屯堡文化区等景点。期间,贵州方面将邀请旅行团观看贵州特色的《多彩贵州风》民族文艺表演,此外,有一个贵州省领导与旅行商之间的恳谈会,估计这个会上会有一些具体的合作性洽谈。业内人士称,这对全面拓展贵州省旅游高端客源市场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在贵州省尚属首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