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安水头 一男童溺死粪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32 海峡都市报

  

南安水头一男童溺死粪坑(图)

  出事地点

  N魏国安/谢明飞

  本报讯一个还未满2周岁的男孩在路边玩,不小心掉入路边的一个粪坑,因为粪坑口很小,没办法及时将小孩救上来,小孩最终被溺死,这是发生在前天上午的事情。昨日,小孩的父亲从粪坑主人那里得到了17000元的赔偿。

  小孩不见了

  小孩名叫欧阳振华,今年才19个月大。小振华的父亲来自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现在水头镇朴山村一石材厂做磨板工作。前日上午,孩子是他带的,大概上午9时,他将小孩放在院子里,自己去淘米准备做饭。

  当他淘完米,发现小振华不见了,他赶紧在房前屋后看了看,还是看不到小振华的身影。才过了两分钟的时间,小振华能跑到哪里去呢?他赶紧叫了几个老乡帮忙寻找小振华,可是寻找了半个多小时还是没能找到。

  就在他和老乡在寻找小振华的时候,一位阿婆在他住处附近的一个粪坑捞什么,并很着急地对他说话,可是他听不懂闽南话。

  10时30分许,就在这个粪坑,浮起了一具童尸,他的老乡李先生刚好从这经过,就把尸体从粪坑里拉了上来,发现正是欧阳振华。

  溺死粪坑中

  昨日下午12时许,记者来到了南安市水头镇朴山村洋尾茂自然村,发现小孩的尸体用草席盖着,就放在一个粪坑的旁边,出事的粪坑口(如图)是一个大约40厘米的正方形。一位附近的居民说,粪坑大约有2米深,1.5米宽,而粪坑口只有40厘米,如果有人掉下去,那是很难捞上来的。

  据现场的民警介绍,这是一起意外事故,小孩子在路边玩,不小心掉进了粪坑而被溺死。小孩子掉进粪坑的时候,那位阿婆看见了,想把小孩救上来,可是由于粪坑口太小,怎么也捞不到小孩。

  获赔一万七

  小振华的父亲认为粪坑的主人把粪坑口设在路边,而且没有用相应物品盖住,是一个安全隐患,他的小孩因此而被溺亡,粪坑的主人应当承担主要的责任。

  粪坑的主人吴女士在洋尾茂开小店,她说,一直以来粪坑口都用两条石板盖着,那天不知道为什么石板就不见了。

  昨日下午,在水头镇司法所梁所长带头协调下,粪坑的主人吴女士同意赔偿17000元,并承担小孩火葬的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