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死”女人的温柔话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16 新晚报

  千 龙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拨个电话温柔地说。

  “和你一起总会令我忘记时间存在。”明明已经整天结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门外依
旧依依不舍。

  “现在能够见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约会结束,凌晨时分,男的还捧着电话筒向她充满渴望地说。

  “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男人在工作期间不忘在女友手机上留下动人口讯。

  “我愿意爱你、照顾你、保护你,一生一世。”婚礼上,新郎带少许泪光当着众亲友面前向新娘子说。

  “你给我带来一生中最大的撞击,我会铭记此生。”男与女双双在和平下分手,男的平静而肯定地说。

  “你一直走进我的生命,我正为你准备好一生一世。”男人从口袋中取出指环,既认真又战战兢兢地向女人求婚。

  “我答应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内,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女人在工作或人事上受尽委屈,男人把她一拥入怀,体贴地一番耳语。

  “那些无关痛痒的事,与我同做就意义无穷了。”男人提议女人把每次一起看过的电影戏票留下来作纪念。

  “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钟,好让你离去的时候,让我捉紧你的手,就像我们平日睡觉时一样。”男人抱着心爱的女人在床上喁喁细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