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翁深夜流落街头好心的哥送他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5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年近八旬的张老先生在街头走失了,直到8个小时之后,才碰到一个好心的哥把他安全送回家。这是19日凌晨2时许发生在合肥的一幕。

  据其家人介绍,11月18日晚6时,张老先生和老伴步行到三里街,张老先生在老伴后边不到30米。但快到家时,老伴回头突然发现张老先生不见了。这可急坏了她,连忙通知亲戚朋友帮着寻找,最后还向110报警求助。

  19日凌晨2时许,张老先生的老伴接到一个电话,是一位李姓的哥从凌大塘打来的。原来,李师傅在凌大塘看到张老先生,便主动问他到哪里,但张老先生只说出了“三里街”,具体地点却说不出来。李师傅见状,先让老先生上车,然后耐心询问,终于从张老先生嘴里问出一个电话号码,这才和老先生的家人联系上。

  看到老人安全归来,张老先生一家人非常感动,当即要对李师傅表示感谢,李师傅不但婉言谢绝,甚至连车费都没有收。

  (本报见习记者崔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