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吸毒无钱 两“粉友”半夜剪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5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吸毒无钱两“粉友”半夜剪径

  本报讯11月17日晚,淮南市有两名无钱吸毒的“女粉友”在路上抢劫一下夜班的女青年,其中一名“粉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当晚9时许,女青年小许从某酒店里下夜班回家,行至龙湖小区3号楼时,突遭两人
从身后袭击,其中一个女的边打边说:“让你抢人家老公”,一安分守已做人的小许忙解释说:“你们认错人了”。当这两人抢走她随身携带的挎包时,她才知道是遇上了劫匪,连声呼救,龙湖小区的保安及时将其中一名“粉友”抓获。

  经审讯,“粉友”张某是淮南市西区一名出租车司机,因染上毒瘾,无钱购买毒品,当晚便和另一名“粉友”一起开车来到该市东区伺机抢劫。她们发现小许某独自一人进入龙湖小区后,于是跟进小区,对小许实施抢劫。

  目前,淮南警方正在追捕另一名“粉友”。(张璇本报记者张安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