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 明年元月8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1:1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关永辉章微

  本报讯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昨日闭幕。会议经表决,通过《福建省事业单位人事争议处理规定》、《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两项地方性法规及人事任免决定等。

  会议决定,福建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06年1月8日在福州召开。建议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福建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等。

  大会决定,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在2006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进行换届选举;全省各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在2007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进行换届选举。

  受黄小晶省长委托,刘德章副省长在会上作了关于提请任免政府组成人员的说明。郑松岩因另有任用,会议表决通过免去其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徐钢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免去徐钢的省交通厅厅长职务,任命谢兰捷为省交通厅厅长。会议还经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段思明为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任命林文君等19位同志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