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学生中毒事件追踪·一名小学生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陕西省陇县人民医院了解到,陇县新集川乡中心小学14日集体中毒的21名学生中中毒程度最深的1人,18日不治身亡,其他中毒学生已基本康复。

  陇县新集川乡中心小学21名学生14日吃完早饭20分钟后,陆续出现恶心、呕吐、抽搐等症状。当天上午10时许,中毒的21名学生全部被送到陇县人民医院抢救。

  据初步调查,这些学生是毒鼠强中毒。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破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