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邓朴方获得残奥最高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03 京华时报

  

邓朴方获得残奥最高荣誉

  国际残奥委主席克雷文向邓朴方颁奖。本报记者范继文摄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在京被国际残奥会授予“残奥勋章”,这是中国人第一次获得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的最高荣誉。

  昨天,共有6名残奥工作者获得了残奥勋章。国际残奥会执委会对邓朴方的评价是:“中国乃至世界的残疾人领袖和社会活动家。在他的带领下,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在20多年里取得了全世界瞩目的进步。”

  “残奥勋章”是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的最高荣誉,专门奖励每年对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人。

  相关新闻

  申知非当选国际残奥委执委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国际残奥委会大会在京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中国残奥委会副主席申知非当选国际残奥委会执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