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女济南巡演昨晚落幕 李宇春领衔万人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12 青岛新闻网

  

超女济南巡演昨晚落幕李宇春领衔万人合唱(图)

  

超女济南巡演昨晚落幕李宇春领衔万人合唱(图)

  

超女济南巡演昨晚落幕李宇春领衔万人合唱(图)

  激动的歌迷

  昨晚7时30分,在佘曼尼、陈西贝、夏颖、丁叮、郑静文和黄雅莉合唱的《SupperGirls》中,2005超级女声济南演唱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虽然周笔畅缺席成为当晚演唱会的一大遗憾,但李宇春、张靓颖、何洁、黄雅莉、纪敏佳、叶一茜等超女以及上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的“集体奉献”,还是给了济南的FANS一些激动与快乐。而晚会最后,几万人站立欢迎李宇春出场的场面,更是展现了“春回齐鲁、大地迎春”的壮观景象。

  暖场

  黄雅莉纪敏佳点燃全场

  与演唱会的超高人气和FANS的狂热相比,演唱会的舞台、灯光、音响等却实在平庸。开场的大段暖场演出都是翻唱,虽然《向前冲》、《看我七十二变》、《欧若拉》等曲目耳熟能详,但丁叮、夏莹、陈西贝和佘曼妮等人几乎没有吸引力。好在身着黑色礼服的黄雅莉出场,演唱了《我要飞》才让全场开始兴奋起来。但接下来后几位超女的垫场歌曲又使气氛冷落下来,即使是去年超女冠军安又琪的嘉宾演出也是应者寥寥。直到一身白色西装的纪敏佳出场,在超女中以唱功见长的她,一连三首英文歌曲发挥了她音域宽广、爆发力强、气息悠长的优势,抒情的《Iwillalwaysloveyou》、《Thepoweroflove》和动感十足的《What'sup》都演绎得相当不错。

  灿烂

  何洁让全场起舞

  “火红天使”何洁还是着漂亮的“金鱼装”出场,不过外加了一件用黑色的皮草球穿起来的披肩装饰品。她演唱了《快乐宝贝》、《寂寞保龄球》和《牵手》让现场所有的歌迷情绪都high到顶点,整个体育场仿佛一个荧光棒的海洋,叫声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在唱第三首歌时,何洁号召现场观众站起来一起跳舞,让现场维持秩序的公安和武警们徒叹奈何。

  动情

  张靓颖为笔畅《解脱》

  在全场“凉粉”有节奏的呼唤中,上身蓝衣下身羽毛短裙的张靓颖终于出现。“凉粉”用几只充气小海豚迎接了自己的公主,而张靓颖则没有辜负FANS的厚爱,两首英文歌《Allmenofmine》、《Lovingyou》尽现“海豚音”的魅力。

  “以前在我后面唱歌的都是笔畅,但最近两场都没有她……我知道,超女巡演之后,我们联系的机会越来越少,所以在这里唱一首笔畅唱过的歌,祝福她一路走好。一首《解脱》,献给大家。”张靓颖这番动情的表白,立即博得了现场的“笔迷”们的支持,他们挥动着周笔畅的头像,为张靓颖加油。

  兴奋

  李宇春引万人登高

  21时40分,张靓颖转身下台,似乎给了全体玉米们一个暗号———春春要出场了!没有号令,但全场的玉米们“唰”的站了起来,一边尖叫一边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和各种电子“迎春”牌。李宇春的出场造型一下子就让玉米们沸腾了:舞台中央升降机缓缓升起,一身白衣的李宇春宛如白马王子,随着音乐节奏舞动。这时场地和看台上的观众已经全站了起来。先是《WeWillRockYou》,全场的大合唱再度拉开。在《当我开始偷偷想你》的间奏中,李宇春特别添加了一段音乐,并秀出一大段舞蹈,让“玉米”们进入极度疯狂的状态。

  当李宇春唱完《EYESLIKEYOURS》时,许多观众开始退场,任主持人谢娜、李响再三声明还有合唱曲目,观众的脚步依然没有停留。(特派记者 许城贵 发自济南 摄影 冯琳)

  南北“玉米”

  要决裂

  先是代言Swatch成为该品牌首位亚洲人的形象大使,近日又受邀出席由香港新城娱乐台(FM99.7)主办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进入11月后李宇春的人气依旧一路飙升。正当李宇春沉浸在一个个惊喜中带给自己的快乐时,玉米们却分裂成了南北两派,在各地网站和论坛里争得不亦乐乎。

  此事源于粉丝网论坛中一帖“建议春春也退出超女演唱会”,一位山东的玉米称春春等超女从今年海选至今几乎没有得到休息的机会,武汉演唱会上演的一幕令许多人为超女们的安全担忧万分,“山东玉米团”甚至发出建议“取消包括济南站在内两站超女演唱会”。

  此举引起了“南京玉米团”的不满,它们表示“山东玉米团”抵制济南站的事他们无意插足,但他们无权建议将南京站一并取消。这种争执已从两地“玉米”争吵升级为南北“玉米”对峙。(辛文)

  花絮

  笔笔缺阵绿灯不好卖

  每次演唱会前,卖荧光棒和各种彩灯的小贩们都要小赚一笔。不过,昨晚的演出由于没有周笔畅参加,竟然也影响了小贩们的生意———绿色的彩灯不好卖了!因为超女的粉丝们都有自己的标志颜色。“玉米”是黄色,“笔迷”是绿色,“凉粉”是蓝色,“盒饭”是红色……而昨晚卖得最好的当然是黄色灯———玉米们是昨晚到场的粉丝们中最多的。

  “玉米”“盒饭”一家亲

  昨晚的粉丝自然属身着黄色统一服装的玉米们势力最为强大,他们几乎把舞台正前方的中央场地全变成了“玉米地”,仿佛成了李宇春的主场。不过,后来当何洁出场的时候,其中有很多人竟然打出了“盒饭”的牌子,原来,“玉米”和“盒饭”们拼在了一起。李宇春与何洁的关系好,两人的粉丝们也亲如一家。

  靓声靓影“玉米”全落座

  昨晚的“凉粉”们与“玉米”相比有点势单力薄,他们没有在场地中央形成“势力范围”,当张靓颖出场的时候,才能看到他们举着“靓声靓影”的电子牌在场地区最后几排的地方出现。虽然人数不占优势,位置也不是很佳,但他们的尖叫的分贝并不低。只是这个时候有个很有趣的现象出现了,那就是场地中央的“玉米地”出奇地安静,“玉米”和“盒饭”们很有秩序地坐着,没有人起哄,也没有人喝彩。只等张靓颖唱完下台,他们呼啦一下站了起来,因为,李宇春要出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