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位左岸业主大夸那里邻里关系好 离评审只剩半个月 加紧时间声援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52 都市快报

  名城左岸花园的住户们,这次看来是铁了心要为小区夺得“杭州市首届人居奖”出份力了。

  除了表扬左岸的环境外,住户们最称道的是小区里的邻里关系。都说水泥房子里的邻里关系是“老死不相往来”,但看看左岸,左邻右舍不光在小区网上常联系,逢到中秋节等重要节日,还凑拢来一块搞个烧烤聚会……

  卡拉(网名) ——左岸花园42幢一业主

  “2002年的10月,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通过一个链接找到了住在杭州的左岸论坛,很开心地,上网的第一天,就和住在我楼上的冬雪接上了头。然后,认识了东东、麦子,然后,随着交房的临近,论坛上也越来越热闹,随着胖胖葱花的出现,人气更是一天比一天旺。然后,认识了很多很多的邻居,那个总是一上QQ就扔炸弹给我的XX;那个永远只有感叹号这一个标点符号的麻雀以及麻雀’S:整天出差的阿牛;那个每天以和我斗嘴以示友好但是在我伤心时却会安慰我一整夜的卡卡;那个整天把‘我们很穷很穷很穷’挂在嘴上却要买1万块的床的小师妹;那个以‘告别左岸’感动了很多人的毛豆……

  在那次中秋节的烧烤后,更感受到了住在左岸的幸福,那种邻里间的情谊更是让我的父母也为我们高兴,甚至,是有些妒嫉……嘻嘻……记得几个月前,爸爸还对我说:再过几年,再想办法换个大点的房子吧!当时我的回答是:不换,这里有这么好的邻居,换了就不一定能再碰上了……”

  卡拉说,她很庆幸当初买房时十几分钟的决定。

  其他

  昨天还有很多读者用电话、传真、邮件、照片等方式,声援自己的小区或所支持楼盘,基本上入选的12个楼盘都有拥护者。

  刊登的照片是本次人居奖最后入围12个楼盘的其中之一——南都·江滨花园小区里的一景。照片发自邮箱:gaoyongmei@hzcnc.com。这位读者还很有心,抓了几个细节,其中一张拍的是小区里的游泳池,在周围灰白相间的住宅楼映衬下,一汪池水蓝得莹澈。

  住在建德国信新安明珠小区的徐卫建,也来参加声援赛,共发来家周围的四张风景照,每一张不同的主题,分别为“小桥”、“流水”、“人家”、“绿荫”。从照片上看,徐先生的家掩映在一片浓荫当中,偶有玫瑰红的木芙蓉点缀,花朵在浓绿的衬托下……

  另外有些读者发来短信。手机尾号为“1808”的读者,为“千岛湖”拉选票——“美丽千岛湖,国际花园城”;手机尾号为“8687”的读者说,“我住在白马,白马王子伴我”……读者王明昌发来传真支持两个楼盘,“山水人家”和“春江花月”,同时还拟了副对联“家家都在画中住,做了神仙还不知”。王先生自己夸自己的对联:这两句平仄相对,顺口,叫得响,还带趣味,给人联想余地。

  时间正在一天天过去。看来,参赛楼盘的居民们得继续加油!

  提醒

  杭州市首届人居奖已进入最关键的时候,共有12个楼盘入围最后一轮,分别为:山水人家、白马公寓、名城左岸花园、江滨花园、余杭—天阳棕榈湾、春江花月、金都华庭、建德—国信新安明珠、临安—玲珑花园、清水公寓、野风·现代雅苑和彩虹城。

  11月15日开始,快报开始两项活动:“看谁拍得好”和“看谁夸得好”,你可以用照片、手机短信、对联、声援口号、小说、诗歌、评论等形式,表现所声援楼盘的人居妙处。

  照片发至邮箱cwf@vip.sina.com,短信发至13306507336,其他可发传真:0571-85101853,或E-mail:chenyihz@sina.com、chenyi923111@hotmail.com,也可寄信:体育场路218号,邮编310041。

  夸得好有奖,人居奖评审结束后,我们将评出50个最佳夸奖作品,赠送一份价值200元左右的大礼。(记者陈奕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