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个用香水瓶砸头 一个用丝巾勒脖子 两个十八岁小姑娘会完网友没钱花怎么办 打劫“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52 都市快报

  昨天,快报读者陈金卫给都市快报热线85100000打来电话:做“的哥”这么多年,竟然被两个十七八岁的小丫头抢了,更夸张的是,这两个丫头,一个用笔杆高的香水瓶砸头,另一个用丝巾勒脖子。最后,她们中的一个被我拿下了,另一人也被随即赶来的民警抓获。

  我想劝劝现在的一些小年青,不要老想着上网、去KTV。踏踏实实地做事情,就不会走抢劫这条路了。

  通讯员周政雷都市快报驻台州记者叶建良核实报道:老陈是黄岩人,在路桥做“的哥”已经三四年。现在就职于路桥大光明出租车公司。

  11月17日凌晨,路桥卖芝桥某KTV门口。两名衣着光鲜的少女坐上了老陈的出租车,“去黄岩。”对方说。

  寒风中苦等半天,终于等来一笔较大的生意,老陈欣然发动车子。很快,车子到了目的地黄岩西客站。

  “师傅,我住在澄江附近,麻烦再往前开一段。”坐在副驾驶座的少女说。

  澄江附近离开黄岩西客站7公里左右,那里相对比较偏僻,路灯也不多。但老陈想想,乘客是两个女孩子,再怎么耍花招也奈何不了自己,便又踩下了油门。

  当车子来到澄江一带的仙浦喻别墅群附近时,副驾驶座的少女说怕这么晚回家被熟人看到,就要求老陈停车并关上大灯。

  随后,她又说,她们有时去三门也要“打的”,让老陈留个电话以后方便联系。但老陈没有料到,正说着,对方下手了……后座的少女用一条丝巾勒住了老陈的脖子

  “我就听到‘嗡’的一声,整个头皮就发麻了。”老陈说,突然间对方想用早已拿在手里衣服蒙住自己的眼睛,被他一把扯开。

  与此同时,老陈还感觉脖子一阵剧痛。原来,后座的少女用一条丝巾勒住了脖子。“我这才意识到遇到抢劫了。”他说。

  坐在车里再怎么有力气也发挥不出来,老陈挣扎中用左手打开了车门。

  “女孩子毕竟是女孩子,她们看我开了车门,心就虚了。”,车门一开,她们连放在驾驶仪表盘上的手机和现金也顾不上拿,就分头往橘林和村子两个相反的方向逃窜。

  老陈也没就此撒手,盯着向村子跑去的少女追去。跑出600米,少女终于体力不支,被老陈一把按倒在地。此时,他才发现脑门上还在不断渗血,追了一路,血也流了一路。

  另一名少女,因人生地不熟,没逃出多远,也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抓获。会网友没钱回家就想到了打劫

  经审讯,黄岩警方很快查明,两个少女分别叫阿丹和夏妮(均为化名),今年18岁,一个台州人,一个安徽人。现在两人都暂住在黄岩,以前是在溜冰场相识的,初中毕业后就无所事事,在街上做混混。

  “这是她们第一次打劫。”办理此案的民警说,事发当晚,她们与网友第一次见面,在路桥某KTV唱歌。

  曲终人散,原本她们是想寄宿在网友那里的。可惜,这个网友也是打工的,进厂里的宿舍要登记身份,阿丹和夏妮只好作罢。

  更遗憾的是,告别了网友,两人才发现身无分文。在阿丹的建议下,两人于是动起了抢劫“的哥”的念头——一人用丝巾勒住的哥脖子,一人拿笔杆高的香水瓶敲头,把人打晕后抢钱走人。

  “不打劫,就只能露宿街头。”阿丹事后说,这是她当时惟一的想法。(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