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粉哥立功心切勇擒入店劫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封璟)子夜,两蒙面匪徒持砍刀潜入某单位大楼,捆起睡梦中的值班员后,把20个房间搜个遍,抢走1800元和一个空保险柜仍觉得没搞头,再次抢劫手机店后先后落网。18日,犯罪嫌疑人刘帮宏、惠良栋被警方移交检察机关,至此,中梁地区头号抢案告破。

  抬走一个空保险柜

  2003年11月28日凌晨1点40分,刘、惠两人头戴毛线蒙面帽,持砍刀潜入中梁镇某单位大楼,将睡梦中的值班人员付某用电线捆住手脚、毛巾堵住嘴巴后,将大楼2、3、4楼20个房间逐个撬开,搜走1800元现金并把一个小号保险柜抬走。

  后两人在其住处用焊割机割开保险柜后发现里面除一些票据后并无分文,当即把票据烧掉,并把保险柜投入嘉陵江中。

  求功粉哥成克星

  两人觉得没收获,决定再搞一次。当年12月一个傍晚,他们撬开北碚一家规模较大的手机店,并挟持店员于某,不想于某借机挣脱呼救。两人见势不妙拔脚逃窜时,刚好一“粉哥”刚从派出所里“报到”出来。立功心切的“粉哥”主动追上去抓住刘帮宏并扭送到公安局。

  而当场逃脱的惠良栋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今年8月,惠在广东落网。

  后据交待,两人专盯较好的店堂和单位下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