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认不得自己口红 女友吃醋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封璟)“这日子没法过了,让我去死!”年轻女子因发现家里床上有一只陌生的口红,怀疑男友背叛自己,气得当场要跳楼,后来才发现原是自己以前掉落床角的口红。18日,南坪后堡发生令人捧腹一幕。

  18日清晨,20岁陈小姐匆忙出门办事,10点回到南坪后堡出租房,正欲往床上倒,突见一外观红色的口红。“我好久都没用口红了,这口红难道是……?”她越想越觉得不对
劲。

  “居然有其他女人的东西,你不给我解释清楚,我就死给你看!”她当即把男友小王从隔壁房间拉到跟前,大哭起来。

  “你搞错了!”小王刚开口,气愤难耐的陈小姐便使劲捶打抓扯男友,一直拉扯到9楼的天台上要跳楼。

  “明明是你自己买的口红,你忘了嘛!有发票的,我去拿给你看!”看着半信半疑的女友,小王将床头梳妆柜抽屉里的一张皱巴巴的票据拿出,原来女友4年前在某商场花200多元买的一只口红,后来掉到床下,早上小王做清洁时刚掏出来。陈羞愧不已,两人重归于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