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碚澄江大桥不再人车争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55 重庆晨报

  前日,北碚区交通局将澄江老桥修缮后,正式移交给当地政府

  本报讯(记者李澜)本报10月31日报道的《原北碚澄江大桥:数千人每天过危桥与车争道》一文引起了北碚区政府的高度重视。经过北碚区交通局半个月的紧张施工,澄江老桥的安全隐患全部得到解决,当地村民可以安全过往大桥了。

  从11月1日开始,北碚区交通局投资7万余元,组织养路段工人对老桥进行维护,浇筑了高80厘米、宽50厘米、长2米的巨大石礅,中间仅留有1米左右的间隔供行人通过,以防再被人为破坏,并且在老桥两端设置了禁止通行的标志,施工人员在大桥两侧也全部安装上了防护栏,确保行人安全。

  据悉,2002年新的澄江大桥通车后,老桥不再作为公路部门管护的范围,但考虑到当地村民的出行需要,北碚区交通局出资进行了维修,移交后,该桥的维修将由澄江镇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