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读者爱心车队”今日雪中送炭(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00 重庆晚报

  

“读者爱心车队”今日雪中送炭(图文)

  本报讯今日上午,带着市民款款爱心,由本报组织的“读者爱心车队”,将赶赴巴南跳石镇,为11户灾民送去生活必需品。

  昨日中午,南岸区天台岗小学的两名辅导员带着2000余元现金、600余件衣物,来到
本报接待室(如图)。辅导员宋茜告诉记者,这些钱物是该校师生的一点心意。她说,他们17日看到本报报道后,立即通过学校电台向全校师生介绍灾情,并呼吁大家积极捐款捐物。18日,学生自发早早来到学校,将大包小包的衣物从家中带来,还踊跃捐出自己的零花钱,有的同学甚至将存在银行中的压岁钱都取了出来。家里条件不是很好的,也带了些盆、碗之类。仅一天,捐赠的衣物便装了一大车。

  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民间妇女社团组织——市妇女互助会,也由余叙昌会长携带员工和会员捐赠的74件衣物,为跳石镇灾民献上爱心。

  今日上午8时30分,本报组织的“读者爱心车队”统一出发,将好心市民的爱与关怀送到跳石镇灾民手中。

  (见习记者曲淑静/文记者史宗伟/图)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