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转多云 10-1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16 重庆商报

  

阴转多云10-15℃

  本报讯(记者 闫华权)冷空气撤离山城。今明两天我市天气进一步好转,淡淡的阳光将破云而出,但是气温回升缓慢,早晚间感觉较凉,市民要注意保暖。

  从昨天午后开始,冷空气悄悄从我市撤离,雨水暂时告一段落,气温也随着雨水的
离去开始缓慢向上攀升,到15点,主城区气温回升至11.5℃,部分地方还有阳光洒落。

  今天是星期天,全市各地基本转为以多云或阴转多云天气为主,预计今天上午,天空中残留的云量还比较多,云层也比较厚,因此阳光露脸的机会不大,不过天色慢慢变得明亮起来。到了下午,缕缕阳光开始穿过云层洒向大地。气温也随之缓慢回升,将在10至15℃之间波动。

  明天天气以多云转阴为主,阳光如约而至,不过到了下午,太阳开始和人们玩起了捉迷藏。明天最高气温将达16℃,感觉暖和多了。

  后天天气又要开始变化了,预计白天下雨的可能性不大,将以阴天为主。到了傍晚时分,小雨将起,整个山城又将阴雨飘飞,气温下降,最高气温只有14℃,寒意将再度弥漫。

  

阴转多云10-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