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营养课堂 今日上午10时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玲)又想吃好又不愿体态变形是每个都市白领的心愿。今日上午10时—12时,“晚报讲堂”第二课“冬季营养搭配”正式开课,99营养健康保健咨询中心主任、国家高级营养保健师张靖,国家高级营养保健师李德军将与你做现场交流,告诉你冬季如何健康进补。同时,“晚报讲堂”还将在现场检查你的身体机能,并据此为你做出最佳的营养搭配。

  ●“晚报讲堂”第二课听课学员名单:袁忆春、赵蜀青、赵小玉、刘琼、李麟、郭俊清、曹娴、邓丽娜、蒙锡君、侯家红、朱洁、李丽、罗运泉、李静云、何宾、詹亚宾、林仁伟、左薇、王静平、董晓静、唐俊、王红、晏能秀、杜志红、詹振宇。

  ●特别提醒:如果你没来得及报名,但又想参与此次课程,请在今日上午10时以前直接赶往课堂上课。

  ●听课地址: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大厦6楼610室

  ●听课时间:今日上午10时—12时

  ●乘车路线:乘坐3路、7路、8路、28路、37路、62路、341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