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拓宽的青年湖相协调 青年桥将“接长”16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18 东北新闻网

  通过增添“左膀右臂”,位于青年大街上的青年桥将延长16米,两侧汉白玉护栏也随之延长16米。

  曾经因为“豆腐渣”汉白玉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桥护栏,如今再度引起了市民的注意。这一次城建部门变了一个“戏法”,让原本浑然一体的汉白玉桥栏,长个了。

  沈阳运河风景处卫工河园林管理所的有关人士介绍,这一次增加护栏长度,主要是为了配合沈城水系,与拓宽的青年湖相协调。

  经过21天水系改造工程,青年湖拓宽工程终于结束了,湖面增加了2000多平方米。横跨河面的青年桥也因此变“短”了,前不挨村后不挨店。因此必须延长桥面。按照计划,青年桥两端将分别延长8米,大桥长度增加到130米。

  另外为了避免再遭到劣质汉白玉的“暗算”,施工部门从现有护栏的生产厂家再次订货,无论图案和材质,都力图达到和原有护栏一模一样。

  昨天下午2点,一辆疾驰了700多公里的卡车,从北京周口店运来了汉白玉桥栏。预计,在未来半个月内这些增加的桥栏将全部组装完毕。 ( 辽沈晚报 孙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