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二纬路天桥要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19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黄琳)位于沈阳市青年大街的十二纬路天桥将于近日拆除。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十二纬路天桥建成后,对缓解周边市民通行起到了一定作用,但随着青年大街改扩建,这座桥已经不能适应现实的交通发展需要,成为交通“瓶颈”。由于青年大街属于景观街路,天桥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街路的整体景观,而且根据调整后的青年大街交通规划,这座天桥也不在保留之列。

  那么,天桥拆除后,两侧居民如何过街?据介绍,这座桥所在位置的南北两侧300米内都有十字路口,天桥拆除后,市民完全可以从这两个十字路口过街。据介绍,天桥拆除后,有关部门将在这个位置设立交通标志牌,提醒市民走两侧路口的斑马线过街。记者获悉,拆除工作将在夜间进行,不会影响车辆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